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引领新风尚,垃圾分类我带头
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倡垃圾分类党员先行,晋中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华钜社区举行“党建引领新风尚,垃圾分类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华钜社区,向社区小区居民、商户等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并耐心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等知识,共接受垃圾分类知识咨询50人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自觉遵守垃圾分类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生活习惯,争做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实践者、垃圾分类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和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推动者,同时带领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垃圾分类注入动力,引导党员发挥“走在前、带好头、做表率”作用,做好践行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为建设美丽晋中作出积极贡献。

6aa4e25f9cb8407a8248f6dcf059699c.jpg

8659db68586243dc8fff4c68ed6e92f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