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在新村举行助农惠农对接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 【字体:

3月26日晚7点,晋中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联合榆社县邮政公司在榆社新村举行了一场线上线下助农惠农对接洽谈会,旨在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会议由新村第一书记王磊担任主持,参会人员包括驻县大队长陈育林、驻乡中队长张永义、榆社县邮政公司总经理查亚萍、新村村书记李晋、驻榆社县西马乡工作队全体成员以及新村23户大棚种植户。

会议伊始,陈育林大队长代表新村对榆社县邮政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农民增收的期望。张永义中队长随后阐述了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双方合作对于推动当地农村经济发展的关键作用。查亚萍总经理承诺,榆社县邮政公司将不遗余力地利用多种渠道宣传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并积极申请邮寄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农民增收致富。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化肥厂张总和技术专家胡师傅就化肥使用、疏果等专业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种植户们积极发言提问,双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第一书记王磊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表示,新村将全力支持邮政公司的工作,并希望邮政公司能积极参与新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共同推动当地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村与榆社县邮政公司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注入了新动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新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f8f4f03e042e485fa13f0c994a94f54b.jpg

4603e43f72b44d068f3b2af68bbdec3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