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 【字体:

    7月19日,市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这次会议是全市各县(区、市)局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全面完成后的第一次工作座谈会。

    2770d96057d846f487a1220656cf1e73.jpg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挑战,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曹治胜代表市局党组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芳主持会议,各县(区、市)局局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曹治胜对各县(区、市)局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校园食堂明厨亮灶建设等具体工作做了针对性安排。03f5072b335947dd933f8f******119d8.jpg

    曹治胜指出,上半年,我们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引领,推进机构改革、商事制度改革、服务地方发展、坚守“三大安全”底线、创新优化监管路径等五个方面齐头并进,取得优异成绩;下半年,要在深入分析当前困难挑战的基础上,提高站位、全局谋划,以更高站位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以更大决心加速信用监管体系建设、以更严执法坚守“三大安全”底线、以更实举措维护市场秩序、以更高着眼点开展质量强市建设,开创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此外,曹治胜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

    市局领导,各县(区、市)市场监管局(分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正科级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