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局举办全市首届电梯安全应急保障技能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阅读: 【字体:

    6月27日,晋中市首届电梯安全应急保障技能竞赛交流在市图书馆举行,来自晋中、长治、晋城、阳泉的24个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7ed8a6336c904da09adf6a8413f8d7d8.jpg

   竞赛交流过程中,参赛人员围绕电梯限速器动作速度校验、制动器故障保住、自动救援操作装置等项目进行检验比对,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学习交流,进一步规范了检验程序和检验方法,推动了专业化监管队伍建设。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治胜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进一步补齐能力短板、提升保障水平,强化新时期电梯安全保障技术支撑,希望参赛同志们牢记使命再出发,把技能竞赛当作新时期保安全、卫民生的全新起点,继续强化以电梯为代表的特种设备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赵琪堂及我市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