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郭建文出席我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阅读: 【字体:

    6月18日,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晋中市启动仪式在工人文化宫南广场举行。活动就食品安全宣传周相关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郭建文向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小分队授旗,并向4所中小学赠送食品安全知识读本。

  61c9e6f9cf8043369fe6c7078dd332df.jpg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市、区两级食安委成员单位及部分食品企业共40余家参与启动仪式,全市将组织连续开展21项具体活动,引导食品企业及从业人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强化食品行业市场主体责任意识,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

   5160fdf957514ea4b7d896034fe9f5b6.jpg 

    在启动仪式致辞中,市食安办主任、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治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周密部署,通过开展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系列宣传活动,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形成。让我们携起手来,严把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心,吃得健康,为营造绿色、安全、健康的食品市场而努力,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